選 單
 
商品查詢:
類型:珍藏禮盒

甘願為您帶來桃喜-陶瓶珍藏禮盒

3980元

建議售價:3980元

榮獲:
2013年-台灣百大伴手禮
建國百年-2011南投十大伴手禮
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 特殊口味獎
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 第一品牌獎
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 金牌獎
台灣釀釅美酒評比大賽 優良獎

媒體報導:
三立電視台-用心看台灣、台灣尚青、草地狀元
八大電視台-大腳走天下
太陽衛視-台灣高分BEST精緻旅宿
農委會-農業虛擬博物館-精采印象-經典人生
經濟部中小企業處-創意鍍金、點亮商機
警察廣播電台、自由時報、聯合報、中國時報及各大旅遊書籍推薦報導


甘願

成份:上選埔里紅甘蔗純天然釀造,無添加食用酒精及香料
風味: 熟成超過2年之好酒,蘊含甘蔗清香,入口純淨卻不單薄,滑順且喉韻佳,加上竹炭釉陶瓶之遠紅外線的加乘效果,讓酒品品質更向上提升。
沈醉酒精靈: 36度甘蔗酒
飲用方式:直接飲用或加冰塊飲用

台灣甘甜、歡喜願夢
台灣話的甘願,有著對未來逆來順受的默許與歡喜接受,更有著對未來堅定的美麗期待。正龍酒莊將台灣人豁達的人生觀,融入於「甘願」中。強烈風味,有著濃郁香氣的中段喉韻,延至最後舌根綿延而回的甘蔗獨有甘甜,這就是台灣人歷史生命風味。


桃喜
成份:嚴選優質霧社水蜜桃精心釀造,無添加食用酒精及香料
風味: 因為純釀,清爽好入喉,窖藏4年的好酒,酒質醇熟、酒味柔順適口,伴隨水蜜桃淡淡的天然果香,飲用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
沈醉酒精靈:36度水蜜桃酒
飲用方式:直接飲用或加冰塊飲用

桃喜討喜,眾人歡喜
桃喜就是討喜,相聚的喜悅,團圓的滋味,親友相聚的濃濃情意,藉由桃喜開啟後濃郁的果香,水蜜桃的香氣在歡樂的空間中悄悄的伴隨著歡樂氣氛迅速散開。

珍藏禮盒:深具文化、環保、精緻、收藏與再利用之特色
添興窯竹炭釉陶瓶
結合56年資歷之南投在地文化陶藝產業-集集添興窯,規劃設計以竹炭釉燒製之特色陶瓶,透過竹炭釉特有的遠紅外線功能,更能提升酒品品質、加速熟成醇化,飲用完後陶瓶仍可自行充填新酒。更獨特之處為陶瓶為手工創作,所以每個陶瓶皆獨一無二,更兼具有收藏及送禮之特色。

甘願陶瓶:色澤採埔里紅甘蔗外皮般,深沉內斂富含濃濃中國風。

桃喜陶瓶:以水蜜桃之形體作為外觀設計,漸層色澤會依添興窯大師上釉之手法,每瓶均不相同,更有獨特之收藏價值。

台灣製造珍藏木盒
為避免紙盒或精裝盒於顧客收到拆封後隨即丟棄,造成資源之浪費,故採用台灣製造,精緻手工之高級木盒,雖然成本較高,但能讓顧客將木盒再次利用,可當成飾品收藏盒或其他收納用途,延續包裝盒之生命週期。
因應菸酒管理法規定,本網站僅供產品查詢。
酒類產品無法接受線上訂購,並不販售予未成年人
未成年請勿飲酒 ‧ 禁止酒駕